韦斯特:我没功劳 不敢相信有人会错过科比

韦斯特:我没功劳 不敢相信有人会错过科比
2021年10月10日 1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当年是杰里-韦斯特将科比-布莱恩特弄到了湖人,他也因此备受称道,但韦斯特认为并不是他自己的功劳。

  黄蜂当年选中了科比-布莱恩特,湖人想方设法,用黄蜂难以拒绝的条件得到他,韦斯特就是策划者。

  “每个人都认为是我的功劳,”韦斯特说,“没必要这样。联盟中其它球队才是功臣。我不敢相信,竟然会放过这样的天才。”

  韦斯特认为,这样的事,在如今的联盟中还时有发生,他举了独行侠得到卢卡-东契奇为例子。

  “我们还能看到。卢卡-东契奇竟然掉到第五位?(东契奇选秀第3顺位)上帝啊。我不敢相信有人放过他,”韦斯特说,“他在15岁时就很出色,在欧洲已经能跟成年人作战了。不只是竞争,还超过他们。”

  在NBA选秀中,看走眼的事还会发生。湖人只能庆幸,他们捡到了最大便宜。(吴哥)

韦斯特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