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12分森林狼加时逆转 约老师准3双掘金惜负

唐斯12分森林狼加时逆转 约老师准3双掘金惜负
2021年10月09日 1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森林狼加时以114-112险胜掘金。

  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12分5个篮板,是森林狼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安吉洛-拉塞尔9分6次助攻,安东尼-爱德华兹8分。

  4名替补球员上双。马里克-比斯利13分,杰伦-诺维尔12分,约什-奥科吉11分。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

  掘金功亏一篑。迈克尔-波特16分6次助攻,PJ-道泽尔12分,尼科拉-约基奇几乎三双,得了10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阿隆-戈登10分7个篮板。

  新秀海兰德在常规时间还有10.5秒时命中三分,掘金以101-99超出。诺维尔上篮还以一球,双方进入加时。

  掘金在加时一度领先了7分,但在最后2分钟未能再得分。诺维尔连续命中两球,森林狼以一波9-0完成逆转。(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