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有信心重回巅峰 只担心一个小问题

汤普森:有信心重回巅峰 只担心一个小问题
2021年10月07日 14: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克雷-汤普森已经整整两个赛季没打球了,目前也还没复出。他担心复出后会面临一个问题。

  在2019年总决赛中,汤普森受伤,整个赛季报销。接下来的赛季,他在赛前开始前又受伤,再度报销。

  他已经参加球队训练,这个赛季可以复出。但久疏战阵的他,也有些担心。

  “在2019年,他达到了巅峰期,但这时受伤了,”汤普森说,“我希望能回到那种状态。不可能马上达到,因为那需要100场比赛的锻炼。不过只要我上场,就会很有效率。虽然可能达不到那时的高度,但也会很好。”

  在报销前的5个赛季,他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3%,而且每场投中3.2个。

  汤普森相信,他迟早会达到这种状态。“我相信,我的训练师相信,队友也相信,”汤普森说,“大家都知道决心的重要性。我有信心重回巅峰。”(吴哥)

汤普森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