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不种疫苗是为了逼篮网交易?多消息源否认

欧文不种疫苗是为了逼篮网交易?多消息源否认
2021年10月05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凯里-欧文至今仍不愿意遵守联盟的防疫条例,不愿意接种新冠疫苗,让一些球队管理层认为欧文是在尝试强迫球队将其交易,但今天,有数个消息源否认了这一说法。

  记者Jake Fischer报道,他联系的多个球队的高层,都提到了欧文与本-西蒙斯互换的大交易可能性。不过与此同时,多个了解情况的消息源强烈否认了这样交易的可能性,表示欧文和篮网都没有想要寻求交易的意思。

  一位管理层人员透露:“凯里去篮网就是为了杜兰特一起拿冠军的。”

  而另一个消息源透露,哈登的一位密友告诉他们,预计欧文在可见的未来里都会留在篮网。

  据悉,自欧文加入篮网以来,篮网高层和欧文在幕后的联系很好,对他也很有耐心。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