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每缺席一场损失36万 他和76人谁先妥协?

本西每缺席一场损失36万 他和76人谁先妥协?
2021年10月05日 09:48 新浪体育

  2021-22赛季的季前赛已开打,本-西蒙斯和76人双方却都不愿做出让步。据Tim Bontemps和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从今天开始,西蒙斯每错过一场比赛,将被扣除36万美元的薪水。

  此前有消息称,在76人将西蒙斯本该于10月1日领取的25%年薪(约825万)存入托管账户后,西蒙斯可能会在数天内向76人报到,但仍会以伤病为由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

  但直到今天,西蒙斯仍无意现身,而76人也不愿做出让步,双方陷入僵持。

  今天76人迎来2021-22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以107-123客场负于猛龙。据报道,从今天开始,西蒙斯每错过一场比赛,76人将从托管账户中扣除约36万美元。

  此外,即便西蒙斯被交易,他的新东家也不能补上他被扣除的薪水,除非他和76人达成和解。但目前看来,76人同意这么做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换句话说,如果西蒙斯不前往76人报到,他的这些被扣除的薪水就永远也拿不回来了。

  西蒙斯和76人究竟谁先妥协?拭目以待。(魑魅)

西蒙斯季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