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若用本西换满意筹码 76人仍是东区前4

希尔:若用本西换满意筹码 76人仍是东区前4
2021年10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由于本-西蒙斯离队风波,76人如今是NBA最难以预测的球队之一。近日,NBA名宿格兰特-希尔做客《NBA TV》节目,预测新赛季76人仍会是东区前4的球队,但不大可能拿到第一。

  在节目中,希尔表示,他预计76人还是会排在东区上半区。他不知道围绕西蒙斯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但只要76人点头同意交易西蒙斯,他们就一定是得到了有价值的、令他们满意的筹码。

  以此来看,希尔预计76人新赛季还会是东区前4的球队,但可能无法拿到东区第一。76人的排名会在东区第一到第四之间徘徊。

  上赛季76人取得49胜23负,位居东区第一。但在首轮以4-1淘汰奇才后,76人却在东区次轮以3-4不敌老鹰。而西蒙斯和球队的矛盾也就此爆发。

  76人高层不希望因为西蒙斯的交易,而让球队的实力受损,他们能如愿吗?(魑魅)

希尔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