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能帮队友拿大合同 哈登:从未有人请我吃饭

总能帮队友拿大合同 哈登:从未有人请我吃饭
2021年09月28日 11:29 新浪体育

  哈登不但进攻超强,而且擅长“喂饼”,能让身边队友变得更好。近日,据《篮网每日新闻》记者Billy Reinhardt报道,哈登称克拉克斯顿就是进攻更强的卡佩拉。

  上赛季,篮网的二年级内线克拉克斯顿出战32场,场均得到6.6分5.2个篮板1.3次盖帽,命中率62.1%,相比菜鸟赛季提升显著。而这和哈登的加盟是分不开的。

  在篮网的媒体日上,哈登提到克拉克斯顿时表示,他让自己想起卡佩拉,但克拉克斯顿是进攻技巧更丰富的卡佩拉。他称克拉克斯顿擅长学习,“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2014年,火箭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了卡佩拉。此后直到2020年2月卡佩拉被送至老鹰,他和哈登携手合作了5个多赛季,被哈登喂成了“饼皇”,并在2018年休赛期获得了一份5年9000万的大合同。

  摆脱了伤病后,卡佩拉在2020-21赛季为老鹰出战63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5.2分14.3个篮板2次盖帽,当选篮板王,并以2年4600万提前续约老鹰。

  在媒体日上,有记者提到哈登总能帮队友拿到大合同,哈登打趣回应,尽管如此,他却至今没得到一顿晚餐来作为回报。

  或许,下赛季结束后,克拉克斯顿可以请哈登共进晚餐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