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谈东契奇:年轻版的毕加索 考虑为他减压

基德谈东契奇:年轻版的毕加索 考虑为他减压
2021年09月28日 12:55 新浪体育

  今年基德取代卡莱尔,成为独行侠新帅,而如何使用东契奇自然是他的头等大事。近日,据名记Tim MacMahon报道,基德在谈到东契奇时,称他为“一个年轻的毕加索”,并称不会剥夺东契奇的球权,但会为他减压。

  在独行侠的媒体日上,基德称东契奇是“年轻的毕加索”,称不知道是否有人告诉毕加索,他必须要尝试所有颜料。基德随后解释称,他这么说只是为了提醒东契奇,队友是值得信赖的,是会永远给他提供帮助的。

  在2020-21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东契奇的使用率分别达到36%和40.4%,都高居联盟第一。

  基德坦言这些数据令人震惊,但他们新赛季不会剥夺东契奇的球权,毕竟他在持球时表现很好,但会减轻他在赛场上的压力。

  今年休赛期,东契奇以5年2.07亿提前续约独行侠。下赛季,东契奇和基德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