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希望新老球员能结合 季前赛挑合适搭档

库里:希望新老球员能结合 季前赛挑合适搭档
2021年09月28日 12: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勇士的媒体日上,斯蒂芬-库里接受采访,他对新赛季的阵容很满意。

  “知道我们是如何运作的,我们有一群天才球员,还有充满潜力的年轻人,在这个联盟,他们还有很多目标要去达成,”库里说,“希望在场上,这两者能配合默契。”

  勇士新老结合,老的有“水花兄弟”、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等人,年轻的则以去年榜眼詹姆斯-怀斯曼和今年新秀为主。

  “我喜欢挑战,训练营和季前赛都会很紧张,看看谁更适合,”库里说,“特别是克雷(汤普森)回归后。我们知道阵容会怎么样,特别是下半赛季的阵容。”

  汤普森会缺席一些比赛,所以37岁的伊戈达拉和19岁的新秀摩西-穆迪将挑起重任。等汤普森回归后,又要重新调整。(吴哥)

库里汤普森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