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和西蒙斯分手很可惜 不后悔说过的话

恩比德:和西蒙斯分手很可惜 不后悔说过的话
2021年09月28日 11:39 新浪体育

  尽管本-西蒙斯没有现身76人的媒体日,但恩比德仍希望他能回心转意。据《Bucks County Courier Times》记者Tom Moore报道,恩比德坦言对目前的情况失望,毕竟他和西蒙斯还什么都没赢得,但他不后悔当初的“转折点”言论。

  在西蒙斯和76人交恶之后,有媒体称西蒙斯和恩比德关系不睦。此前西蒙斯拒绝一些76人队友前来洛杉矶看他,这些人中就包括恩比德。

  被问到有什么想对西蒙斯说的,恩比德坦言事情闹到这个地步他有些失望,毕竟他和西蒙斯携手还什么都没赢得,但他俩的实力是明摆着的,本该继续迈出下一步。

  为此,恩比德表示,他希望西蒙斯回心转意。他还称,如果他不想和西蒙斯一起打球了,他会说出来的,毕竟76人是围绕他俩来建队的。但实际上他并没这么说过。

  恩比德还称,其实在2020-21赛季,他和西蒙斯的私交还比以前更好了。

  让恩比德和西蒙斯关系恶化的,可能是“转折点”言论。在今年东区次轮76人被老鹰淘汰后,恩比德曾直言,西蒙斯空篮不上却选择传球,结果让一个轻松得两分的机会成为两罚一中,这是比赛的转折点。

  但在被问到是否后悔当初这么说时,恩比德却表示不会,他就是认为那个回合是比赛的转折点,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

  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合作会在今年画下句点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