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NBA越来越国际化 东契奇该是联盟前5

NBA名宿:NBA越来越国际化 东契奇该是联盟前5
2021年09月27日 10:18 新浪体育

  近年来,外籍球员在NBA可谓风生水起。近日,前NBA球员约翰-萨利做客《DJ Vlad》节目,称NBA如今越来越国际化,而东契奇也该排名联盟前5。

  在节目中,萨利谈到了NBA的国际化。他称如今很多非洲来的球员都能力出众,他也在关注中国的篮球联赛,和在中国打球的球员们。NBA正在越来越国际化,来自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在此取得了成功,如今一群“诺维茨基”正在涌入联盟,一个来自纽约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或者来自芝加哥的球员一定是联盟最佳球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此外,此前《体育画报》公布了2021-22赛季NBA球员排名,前5名分别为杜兰特、阿德托昆博、詹姆斯、库里和约基奇。

  萨利指出,《体育画报》的这个排名中,前5有2名来自欧洲的球员,但其实应该有三个,东契奇(排名第6)也该位列前5。在萨利看来,东契奇就好似是拉里-伯德的2.2版,是当今NBA最佳球员之一。

  2020-21赛季,东契奇场均得到27.7分8个篮板8.6次助攻,总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5%,连续第2年入选全明星和最佳一阵。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