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塞拉斯回顾被火箭聘请时刻:全家都激动万分

小塞拉斯回顾被火箭聘请时刻:全家都激动万分
2021年09月27日 10:10 新浪体育

  告别了德安东尼后,火箭选择了菜鸟主帅小塞拉斯。近日,有关小塞拉斯的纪录片《Ready to Lead》播出,《今日美国》记者Ben DuBose截取了其中的片段。在这个片段中,小塞拉斯坦言得知被聘为火箭主帅时,他激动万分。

  2020年10月31日,火箭官宣,聘当时身为独行侠助教的小塞拉斯为球队新主帅。

  据小塞拉斯所说,当时他接到了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的电话,对方邀请他来火箭出任主帅。当时小塞拉斯的家人都在场,听闻消息后,大家都声嘶力竭地尖叫庆祝。而他立刻拨通了打给父母的电话,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同时也感谢了父母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

  小塞拉斯由衷地表示,他对此万分激动,毕竟他曾为此付出所有努力,那简直就是一个“超现实时刻”。别的不说,仅仅是看到家人如此开心,他就心满意足了。

  小塞拉斯为名门之后。他的父亲保罗-塞拉斯在球员时代曾2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在1974、1976和1979年随凯尔特人和超音速3次夺冠。退役后,老塞拉斯先后出任快船、黄蜂、骑士和山猫主帅,执教875场取得387胜488负。

  小塞拉斯上任首季,火箭遭遇巨变,威少和哈登相继离开,火箭仅取得17胜55负在西区垫底。但小塞拉斯却获得了难得的历练。新赛季火箭是一支年轻球队,或许更利于小塞拉斯大展拳脚。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