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管克雷何时复出功力剩几成 他回来就好

库里:不管克雷何时复出功力剩几成 他回来就好
2021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体育

  新赛季勇士将迎回克雷-汤普森,为此他们已等待了2个赛季。近日,库里做客《Brother From Another》节目,称不管需要多久,不管汤普森还剩几成功力,只要他能复出就好。

  在节目中,库里坦言,在2020-21赛季开打前听闻汤普森再次重伤,要连续第二个赛季报销时,他就像是遭遇重击一般。毕竟当时的汤普森正努力从膝盖十字韧带伤中恢复过来,却又要再等一年。

  库里接着说,好在汤普森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情绪高昂,如今的他已做好回归赛场的准备了。想当年,汤普森留下了太多美好的记忆,比如单节37分,比如三节60分,比如2016西决对雷霆的G6(三分18中11,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赛后跪拜)。不管需要多久,不管汤普森还剩几成功力,对勇士而言,只要他回来就足够了。

  2个赛季后,“水花兄弟”是否依然威力十足,不久见分晓。

  (魑魅)

库里勇士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