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和杜兰特相比 字母哥的进攻还差得远

美国杨毅:和杜兰特相比 字母哥的进攻还差得远
2021年09月26日 10:37 新浪体育

  近日,某知名美媒公布了新赛季100大球员排名,杜兰特和阿德托昆博包揽前二。对此,“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在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表示,他对此无异议,但阿德托昆博的进攻和杜兰特相比,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史密斯表示,他对阿德托昆博排名新赛季100大球员第二位并无异议。但他想说的是,至少在进攻端,阿德托昆博根本无法达到杜兰特的水准,甚至还差得很远。他相信不会有谁对他的说法产生质疑。

  当然,和杜兰特比进攻,不光是阿德托昆博,相信NBA大多数球员都比不上,甚至“差得有点多”。生涯迄今,杜兰特单季场均得分从未低于20分。2020-21赛季,刚从跟腱重伤中恢复过来的杜兰特,常规赛场均仍可得26.9分;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得分跃升至34.3分,总命中率高达51.4%,三分总命中率也有40.2%。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杜兰特也几乎凭一己之力,率美国男篮夺得金牌,并以场均20.7分5.3个篮板3.7次助攻的表现,当选本届奥运男篮MVP。

  不过,尽管得分能力达不到杜兰特的水平,但阿德托昆博在2020-21赛季场均仍可得28.1分,季后赛场均得到30.2分,并以总决赛场均35.2分13.2个篮板5次助攻1.8次盖帽的表现率队夺冠,当选今年的总决赛MVP。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