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出轨引不满!森林狼解雇总裁内幕曝光

婚外情+出轨引不满!森林狼解雇总裁内幕曝光
2021年09月25日 07: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森林狼在此前曾经宣布解雇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和Shams Charania联合报道了罗萨斯下课内幕,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正当的私人关系。

  据悉,最近几天,森林狼发现已婚的罗萨斯和一位球队人士有自愿的亲密关系,这让球队不少人感觉不适。虽然这并非罗萨斯下课的原因,但却影响了下课的时间。

  另外,记者Clevis Murray同时报道,罗萨斯向老板承认了有婚外情。消息人士透露,罗萨斯和这位球队员工曾在森林狼的比赛中约会。

  此外,零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一位现在还在NBA担任助教,曾经在森林狼担任助理教练的教练,也曾和森林狼球队员工发生过私情。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