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乔丹生涯季后赛只有1人单轮总分超过他

冷知识:乔丹生涯季后赛只有1人单轮总分超过他
2021年09月25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Reddit网友Chopsticks487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数据:迈克尔-乔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37轮季后赛系列赛,在这37轮系列赛中,乔丹一共面对过269个对手的球员,而乔丹本人,比这其中的268个球员的得分都更高。

  唯一曾在单轮系列赛中,总得分高过乔丹的人,名叫特里-康明斯。那是在1985年季后赛首轮,乔丹的新秀赛季,康明斯在首轮四场比赛里得到118分。而新秀赛季季后赛的乔丹,在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西德尼-蒙克利夫的防守下,总分拿到了117分,场均得到29.25分,不过,公牛首轮出局。

  而在一年之后下一轮系列赛里,乔丹场均得到44.0分,比拉里-伯德高了16.0分,之后的所有35轮系列赛里,再也没有人比乔丹得分更高。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