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澄清哈登言论:不是在说我,对他很尊重

字母哥澄清哈登言论:不是在说我,对他很尊重
2021年09月25日 09:28 新浪体育

  阿德托昆博和哈登之间曾有过故事,哈登曾发表过著名的“7尺言论”,被认为是在影射阿德托昆博。但近日接受《Eurohoops》采访,阿德托昆博却表示,不认为哈登是在说他,哈登是未来名人堂巨星,他对哈登很尊重。

  在此前,哈登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真希望自己也有7英尺的身高,那样的话他根本不需要技术,只要在场上跑一跑,扣扣篮就行了,而如今他却必须去搞清楚如何提升自己的技术。他称随时给他7尺身高都能接受。

  哈登这番话曾引起争议,被认为是在影射阿德托昆博“没技术”。

  但对此,阿德托昆博却有另一番解读。他称他看过哈登的那个采访视频,期间哈登从未提起过他的名字。他也认为,哈登的意思是如果自己有7英尺身高,再配上本身已具备的投射能力,比赛会更加轻松而已。

  阿德托昆博认为,这是媒体故意把哈登所说的话往他身上引,但他认为哈登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未来名人堂级别的巨星,每次对位哈登,他都必须非常努力,“我对哈登非常尊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