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总经理向禅师学 给球员发书希望提升士气

鹈鹕总经理向禅师学 给球员发书希望提升士气
2021年09月24日 1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麻烦事缠身,球队成绩又不好。为了提升士气,格里芬曾向“禅师”菲尔-杰克逊学,给每个球员发了一本书。

  这本书是巴西作家保罗-戈埃罗的《炼金术师》(也译为《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讲述一个牧羊少年寻找宝藏的故事。主题是书中一句话:“当你心心念念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帮你实现”。

  在泡泡的那个赛季,锡安-威廉姆森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时间受限制,他非常不满。

  格里菲让球员们发了这本书后,效果并不好,球队仍未能进季后赛。锡安的表现好转,甚至进了全明星,但他仍有所不满,吵着要离开。

  新赛季换了教练,威利-格林上任,还来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和托马斯-萨托兰斯基等人。也许格里芬要给球员们发一本医学方面的书了。(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