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为科尔签下两名首席助教 2人分管进攻防守

勇士为科尔签下两名首席助教 2人分管进攻防守
2021年09月24日 11:04 新浪体育

  和别的球队不同,2021-22赛季的勇士将有2名“首席助教”,而他俩的分工是不同的。近日,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Rusty Simmons报道,迈克-布朗主抓防守,阿特金森主抓进攻。

  今年休赛期,勇士聘前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为首席助教,他也成为布朗之外,勇士的第二位“首席助教”。

  现年54岁的阿特金森在2008-09赛季出任尼克斯助教,开启教练生涯。此后他曾辗转老鹰。在2016-17赛季,阿特金森开始出任篮网主帅,率篮网度过了黑暗期,摆脱了2013年那笔交易的阴影,奇迹般打入季后赛,并吸引杜兰特和欧文来投,堪称篮网的功臣。

  在2019-20赛季,阿特金森下课,据说这和他对小乔丹处理失当有关。2020-21赛季,阿特金森曾出任快船助教。

  据悉,如今在勇士,布朗和另一名助教克里斯-德马科(Chris DeMarco)一起主抓防守,阿特金森和另一名助教布鲁斯-弗雷瑟(Bruce Fraser)一起主抓进攻。此外,勇士还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了约基奇的恩师德杨-米洛耶维奇(Dejan Milojevic),据悉他将负责培养2020年榜眼秀怀斯曼。

  球迷打趣:说了半天,主帅科尔到底负责什么?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