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揭幕当年大斗殴内幕 微笑刺客是始作俑者

甜瓜揭幕当年大斗殴内幕 微笑刺客是始作俑者
2021年09月24日 14: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有许多斗殴场面,2006年尼克斯与掘金的大斗殴就是其中一个。时隔多年,当事者之一卡梅罗-安东尼透露了一些内幕。

  2006年12月的一场比赛,掘金客场打纽约。当时安东尼是掘金的大将。他透露,主要原因是双方主帅“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和乔治-卡尔有矛盾。

  “伊塞亚(托马斯)和乔治-卡尔有过节,我不知道是什么过节,但确有其事,”安东尼说,“那场比赛前,伊塞亚着着我说,‘没人能到篮下。’在罚球线附近,我们抢到篮板,传给JR-史密斯。他下快攻,准备上篮时,我看到那小孩(马蒂-科林斯)全速冲向史密斯,在空中把他拉下。”

  然后一场大规模的斗殴就拉开,双方有十几人参与。

  “我看着伊塞亚说,‘你太阴险了。’这么干太不像话,”安东尼说。

  安东尼当时大喊,“谁都别碰我”,但贾里德-杰弗里斯来拉他,结果安东尼就打了他一拳,然后边战边退。

  因为这次斗殴,安东尼被禁赛15场。有趣的是,几年过后,他成为尼克斯一员。(吴哥)

安东尼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