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55分不可复制 若没伤6年前能进全明星

詹宁斯:55分不可复制 若没伤6年前能进全明星
2021年09月23日 11:21 新浪体育

  今年雄鹿夺冠,让许久未曾谋面的詹宁斯又出现在大家面前,他参加了雄鹿的夺冠游行。近日,詹宁斯接受《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的采访。期间他坦言,至今不知那场55分是怎么得的,而2014-15赛季若没伤,他本可进全明星。

  在采访中,詹宁斯谈到了菜鸟赛季的单场55分。他称根本不知那场55分是怎么拿的,他当时就是手热,不断命中。该场他在上半场仅得了10分,但下半场却火力全开。

  詹宁斯称,大家都以为,砍下55分这场是他最喜欢的NBA时刻,其实不然。他最喜欢的NBA时刻是他的生涯首秀,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砍下准三双(17分9个篮板9次助攻)。

  詹宁斯生涯起步于雄鹿,2013年他转投活塞,又打出了2个精彩的赛季,却被伤病所毁。2014-15赛季,他出战41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5.4分2.5个篮板6.6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40.1%,三分命中率36%。

  可惜的是,在2015年1月24日对阵老东家雄鹿的比赛中,詹宁斯出战26分钟就跟腱撕裂,宣布赛季报销。最终,该赛季活塞以32胜50负位列东区第12位,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对此,詹宁斯表示,如果当初没伤,他在该赛季肯定能成为全明星,活塞也能进季后赛,而在休赛期一份大合同也就在等着他了。但谁也说不准,意外和明天究竟哪一个先到。

  在NBA出战555场,詹宁斯先发429场,场均得到14.1分3个篮板5.7次助攻1.2次抢断。

  (魑魅)

雄鹿詹宁斯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