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杜兰特巅峰期还有6年 和乔丹一样抗衰老

名记:杜兰特巅峰期还有6年 和乔丹一样抗衰老
2021年09月23日 10:15 新浪体育

  在今年9月底,杜兰特将年满33周岁,不算老但也不再年轻。不过,NBA记者Rick Kamla近日在《SiriusXM NBA Radio》节目中却表示,杜兰特是当今最佳球员,他至少还有6年巅峰期,能像乔丹那样“抗衰老”。

  在节目中,Kamla表示,尽管杜兰特即将年满33岁,但杜兰特的巅峰期还有至少6年,而非2年或3年。

  Kamla接着表示,大部分球员都会在39岁时状态大幅下滑,但诸如乔丹、雷吉-米勒和加内特这样伟大的球员,即便到了这个年龄,下滑也不会很明显,杜兰特也是其中一员。

  Kamla表示,杜兰特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最无法防守的球员,且在上赛季证明了伤愈复出后的他仍可打出高水平的比赛。Kamla认为,即便他的运动能力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衰退,杜兰特仍能保持一名巨星的水平。

  (魑魅)

杜兰特乔丹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