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为健康愿放弃东区头名 曾劝阿德别复出

篮网GM:为健康愿放弃东区头名 曾劝阿德别复出
2021年09月22日 10:34 新浪体育

  2020-21赛季是篮网三巨头组建的首个赛季,却倒在了伤病面前。近日,在篮网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健康是第一位的,为此篮网愿放弃争夺新赛季的东区头名。

  上赛季篮网三巨头因为各种原因,一起出战的比赛本就不多。到了季后赛刚展示出强大战力,哈登和欧文就相继在东区次轮伤停,篮网最终也被雄鹿翻盘。

  新赛季若想继续冲冠,篮网必须保持健康。马克斯就表示,篮网的目标是成为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从阵容构成上看,他们有争冠实力,但保持健康是第一位的,即便代价是要因此失去东区头名位置。

  此外,都说今年休赛期的湖人老将居多,篮网同样也有一些老将,尤其是三位新援米尔斯、米尔萨普和阿尔德里奇。

  对此,主帅纳什表示,篮网得到了3名具有出众的球商和品格的球员。在他看来,米尔斯可替代离去的杰夫-格林和小乔丹,为球队补充能量。新赛季米尔斯可能打无球,篮网对他的使用,和澳大利亚男篮对他的使用并不同。而米尔斯的投篮能力和米尔萨普的坚韧,都能让篮网获益。三人也都能适应各种风格,扮演不同角色。

  马克斯则透露,阿尔德里奇在得到医生许可后,立刻就给他打了电话,希望能回归篮网。但他起初曾劝阿德放弃这个想法,“不需要再回到赛场。”但阿德却表示,他在篮网仍有未竟的事业。

  对新赛季的篮网而言,健康压倒一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