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3人可在我的时代打球 库里适应任何时代

马丁:3人可在我的时代打球 库里适应任何时代
2021年09月22日 10:23 新浪体育

  前NBA球员肯扬-马丁近日做客由阿里纳斯主持的节目《No Chill》。期间被问到现役哪些球员能在他那个时代打球,马丁提到了詹姆斯、库里和恩比德的名字。

  在节目中,马丁表示,在他的球员时代,篮球仍是充满了身体对抗的运动,而他当时曾为此而增重。但NBA总在不断发展变化。马丁记得生涯最后几年效力尼克斯和雄鹿时,他每次凶狠犯规都会被判为恶意犯规,但他认为那只是普通犯规。也是在那一刻,他明白自己已不适合在这个联盟打球了。

  谈到现役球员,马丁称詹姆斯可以在他的时代打球,恩比德也是一名候选,另一个人则是库里。他认为库里可在任何时代打球。除开投射能力,库里还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在投篮和传球之间拿捏得很到位。他很喜欢看水花兄弟的比赛。

  马丁和詹姆斯分别是2000和2003年的状元秀,基本身处同一时代;恩比德继承了此前大中锋的打法,也适合在马丁的时代生存。至于库里,确如马丁所言,适应任何时代。(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丁库里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