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更像高大版的大O?和威少可以比试一番

詹姆斯更像高大版的大O?和威少可以比试一番
2021年09月22日 09:33 新浪体育

  “乔科詹之争”是NBA永恒的话题,但詹姆斯和乔丹、科比风格迥异,却也是很多人曾提及的。近日,湖人前首席运动训练师加里-维蒂(Gary Vitti)做客知名记者Brandon Robinson的节目,就称詹姆斯其实是高大版的奥斯卡-罗伯特森。

  在节目中谈到詹姆斯总被拿来和乔丹、科比、魔术师做对比,维蒂表示,詹姆斯并未让他想起这3人中的任何一位,始终就是个谜。他觉得詹姆斯更像是高大版的“大O”,会以最正确合理的方式来打球。

  曾和詹姆斯在热火携手夺冠的马里奥-查尔莫斯也表示,詹姆斯是一名以传球为先的球员,只有等比赛需要他了,他才会站出来统治比赛。在赛场上,詹姆斯总想让队友们都参与到进攻中来,想让队友和自己一样有出色的发挥。

  有趣的是,威少因取三双如探囊取物,也一直被视为“大O”的传人。如今,两位“大O”的传人在湖人聚首,会否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