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试训三名后卫,小托马斯引起勇士强烈兴趣

勇士试训三名后卫,小托马斯引起勇士强烈兴趣
2021年09月21日 12:52 新浪体育

  勇士的引援尚未结束。近日,据《雅虎体育》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勇士在本周将试训小托马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奎因-库克等球员,而勇士对小托马斯的确感兴趣。

  据透露,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启前,勇士可能会再签一名大个球员和2名后卫。而本周的试训将包括5对5全场分组对抗赛。

  据悉,这3人中,勇士对小托马斯的兴趣是真切的。今年夏季,小托马斯曾在The CrawsOver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轰下81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赛后,他更是躲在房间里放声痛哭,称自己被NBA放弃了。

  看得出,小托马斯是想要重返NBA的,而这次勇士很可能会给他机会。

  布拉德利也是勇士的一个选择。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布拉德利对重返热火感兴趣,但可惜的是,热火对此却毫无兴趣。

  2020年布拉德利对复赛说不,也就此错过了随湖人夺冠的机会。2020-21赛季,他起初效力热火,出战10场后就在奥拉迪波的交易中被送至火箭。整赛季他仅出战27场,先发6场,场均得到6.4分2.1个篮板,总命中率37.4%,三分命中率32.7%。后来,火箭拒绝执行他2021-22赛季592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让他成为自由球员。

  而库克是勇士旧将,曾随队夺得2018年总冠军。后来加盟湖人后,他又在2020年夺冠。

  这三人中,勇士到底会选谁?(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托马斯后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