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种疫苗无法进球馆,维金斯每场将损失36万

不接种疫苗无法进球馆,维金斯每场将损失36万
2021年09月21日 11:07 新浪体育

  勇士如今正全力备战2021-22赛季,但新赛季伊始,维金斯能否参赛的问题却可能会困扰他们。据《NBC体育》记者Monte Poole报道,若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前维金斯仍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他将无法进入勇士球馆。

  有消息称,维金斯一直不愿接种疫苗。而如果在10月13日之前,他还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话,他将被禁止进入勇士球馆,而他每缺席一场比赛,就将损失大约36万美元。

  此前,旧金山公共卫生部门发布防疫规定,要求大型聚集活动的主办方必须确保雇员完全接种疫苗。勇士的球员若无法提供接种疫苗的证明,就无法进入大通中心,自然也就无法参赛了。

  相信勇士会妥善处理维金斯的问题。2020-21赛季是维金斯效力勇士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出战71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8.6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总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8%。他5年1.48亿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3158万美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