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01湖人强于91公牛 OK组合本可5次夺冠

格兰特:01湖人强于91公牛 OK组合本可5次夺冠
2021年09月21日 11:03 新浪体育

   

  绰号“眼镜蛇”的前NBA球星霍里斯-格兰特曾在公牛和湖人拿过总冠军。近日,他在接受《Fadeaway World》采访时,谈到了1991年的公牛和2001年的湖人谁更强的话题。最终,他选择了2001年的湖人。

  格兰特早年曾随公牛完成第一个三连冠,后来他还在2000-01赛季随湖人夺得生涯第4冠。那么,1991年的公牛和2001年的湖人这两支跨越10年的球队相比,谁会更强呢?

  对此,格兰特还是选择了2001年的湖人。他称当时西区竞争激烈,但湖人在西区连续横扫了开拓者、国王和马刺,11场全胜(当时首轮5局3胜制)。直到总决赛才输给76人一场,最终以4-1夺冠。

  格兰特称,在季后赛中,湖人展示出他多年未曾感觉过的默契,尽管当年湖人仅是西区第二(马刺以58胜24负位居西区第一),但在季后赛中湖人却团结一致,目标明确。

  2002年湖人完成三连冠,但OK组合的矛盾已不可调和,终于在2004年分道扬镳。对此,格兰特表示,如果OK组合能继续合作,没有任何人员流失的话,他认为那支湖人本可拿到4到5个总冠军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格兰特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