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我对好身材的定义 是没巴克利的肚子

奥尼尔:我对好身材的定义 是没巴克利的肚子
2021年09月21日 10:23 新浪体育

  奥尼尔和巴克利是一对活宝,二人总是互掐,给人们留下许多笑料。近日,奥尼尔做客《Big Shot Bob》节目,谈到了自己的体重,并戏称他对好身材的定义,就是没有巴克利的肚子。

  在节目中,奥尼尔表示,他现在体重为175公斤,体脂率14%;而他当年率湖人三连冠,三个赛季体重分别为156公斤、166公斤和179公斤。他称自己必须要在接下来3个月内减肥,因为当他脱掉衬衣时,发现自己的肚子竟像个行李箱。

  奥尼尔称他始终在努力保持身体,他对好身材的定义是没有巴克利的肚子。

  巴克利此前曾表示,在他刚通过选秀加盟76人时,前辈摩西-马龙曾敦促他减肥。而在退役后,巴克利的体重估计又出现了反弹。

  除了总冠军外,奥尼尔如今又多了一个可以攻击巴克利的“武器”。(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