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菜鸟赛季采访公布,曾梦想球衣在雄鹿退役

字母哥菜鸟赛季采访公布,曾梦想球衣在雄鹿退役
2021年09月20日 10:22 新浪体育

  在今年率雄鹿夺得阔别50年的总冠军后,阿德托昆博在雄鹿队史上的地位甚至提到了能和贾巴尔相提并论的地步。而支撑着他一路走来的是梦想。近日,《露天看台体育》更新社媒,晒出了阿德托昆博在菜鸟赛季的采访。当时他曾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在雄鹿退役。

  正所谓“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阿德托昆博就是这样。

  早在菜鸟赛季接受采访时,阿德托昆博就志向远大。他称或许在15到20年后,他的球衣能被雄鹿退役,能在雄鹿主场天花板上紧挨着贾巴尔和奥斯卡-罗伯特森等队史巨星的球衣,“希望我的球衣能在那里。”

  如今,阿德托昆博拿到了总冠军,包揽了常规赛MVP(2次)和总决赛MVP,还当选过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基本实现了荣誉的大满贯,早已获得了在雄鹿退役球衣的资格。8年前的梦想终于实现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