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开始唐伯虎点秋香 勇士最后的拼图四选一

库里开始唐伯虎点秋香 勇士最后的拼图四选一
2021年09月19日 15: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斯蒂芬-库里还差一个替补。他有很多选择,至少有4个选项。

  勇士的阵容也还没有填满,只差最后一块拼图。而这块拼图会在4人在产生:伊塞亚-托马斯、达伦-科里森、莱恩-阿西迪亚科诺和奎因-库克。

  曾经酝酿过大交易,但勇士都没有成功。除了克雷-汤普森回归外,他们的阵容变化并不大。

  最后一个位置,看似乎无足轻重,但却是勇士现在最为关心的。

  这个位置到底选谁,库里有很大发言权,他会像唐伯虎点秋香一样,把鲜花抛向最心仪的球员。

  >>>莱恩-阿西迪亚科诺。

  阿西上赛季在公牛,打了44场比赛,场均得3.1分、1.3次助攻和1.5个篮板。

  在公牛的4年,阿西收获不少铁粉。他是个不错的组织后卫,防守也积极,能投三分,进攻比较稳定。

  数据并不能完全体现他的能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有能力在NBA站稳脚跟。

  在如今的NBA,3D球员可以很容易得到合同。阿西就是这样的球员。不过跟其他三个竞争者相比,阿西并没有优势。

  勇士需要一个能自己发动进攻的球员,特别是当库里休息时,阿西还没证明有这种能力。

  >>>奎因-库克。

  上赛季库克在湖人,出场时间不多。打了20场,场均得3.3分、0.8次助攻和0.7个篮板。

  库克曾在勇士效力过,很熟悉他们的体系。如果是别的球员加盟,需要熟悉勇士的进攻和防守战术,而库克可以省掉这个阶段。

  库克在勇士待过两个赛季,是2018年总冠军成员。当时就是库里的替补。

  这是库克在竞争者中的优势。不过就他的表现而言,跟此后的两个竞争者相比又没有优势。

  >>>伊塞亚-托马斯。

  上一次在NBA是2019-20赛季,在奇才打了40场比赛,场均得12.2分、3.7次助攻和1.7个篮板。

  托马斯的优势和劣势同样明显。

  很多人希望这个昔日的绿军球星能再次闪光,而托马斯觉得自己也有能力重回NBA。

  夏天他也非常努力,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还在半职业联赛中大发神威。

  他到过独行侠,到过湖人,当然也在勇士试训。

  湖人和独行侠都已经对他没太大兴趣,现在就看勇士的了。

  老实说,托马斯仍是一个不错的替补球员。在奇才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仍能得分,也能创造机会。

  到勇士打替补,对库里和勇士队都有好处。跟竞争者比起来,托马斯是最会得分的。

  当库里休息时,勇士最需要一个能得分的人。

  >>>达伦-科里森。

  科里森上一次打NBA是2018-19赛季,当时在步行者,场均得11.2分、6次助攻和3.1个篮板。

  在步行者时,他证明了自己仍有稳定的输出。他不能像托马斯那样砍分,但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他能很好地组织球队,不少想夺冠的球队都想要科里森,但他却选择了退役,原因是自己的宗教信仰。

  现在他又想回归,但年龄大了2岁,已经34岁,而且歇了2年,这是他的不利因素。

  他也试训了多支球队,勇士是其中之一。

  当需要他得分时,他能站出来,能稳定军心。而他防守也不错,这是托马斯所无法提供的。

  勇士最终的选择,要看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

  他们是要一个经过证明的得分手还是一个防守者?或者要一个全能的球员?

  无论最终选择了谁,勇士的球迷都会很开心。(吴哥)

勇士库里托马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