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2内外线防守能力值出炉:戈贝尔和小卡榜首

2K22内外线防守能力值出炉:戈贝尔和小卡榜首
2021年09月19日 11:05 新浪体育

  NBA2K22游戏的球员能力值近日出炉。而在内外线防守能力值上,戈贝尔和小卡分别位居第一。

  据悉,在内线防守能力值排行榜上,戈贝尔以97独自领跑,恩比德(96)和安东尼-戴维斯(94)排名第2、3位,阿德巴约(92)位列第4,阿德托昆博和德雷蒙德-格林同以91并第5。

  在外线防守能力值排行榜上,小卡以97位列第一,阿德托昆博和朱-霍勒迪同以95并列第2,克雷-汤普森和斯马特同以93并列第4。

  近日,某知名美媒对2021-22赛季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在最佳防守球员的预测上,戈贝尔以40分位列第一,戴维斯(33分)和阿德托昆博(30分)分列第2、3位,格林和恩比德同以15分并列第4。

  由于小卡因伤可能在2021-22赛季无法出战,戈贝尔仍将是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大热门。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