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丹:打入东决让老鹰压力山大 必须延续胜势

博格丹:打入东决让老鹰压力山大 必须延续胜势
2021年09月19日 11:15 新浪体育

  在2020-21赛季,老鹰重返季后赛并打入东决,而如今他们要做的是想方设法将胜利延续下去。近日,老鹰球员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Chris Kirschner采访时就表示,要想赢得尊重必须连续取得成功,上赛季的东决之旅将让老鹰背负巨大压力,他们不可松懈。

  在采访中,博格丹诺维奇表示,即便老鹰上赛季打入东决,但对他们持怀疑态度的仍大有人在,而他对此见怪不怪。他告诫队友,若想证明对方是错的,就得连续取得成功,仅仅一次成功是毫无意义的。

  此外,博格丹诺维奇还提醒队友,上赛季打入东决可喜可贺,但老鹰也将面临巨大压力。为此,他们得调整自己去面对压力。下赛季对阵老鹰,其他球队会严阵以待,而他们则必须捍卫主场。

  上赛季,老鹰以41胜31负位列东区第5,自2016-17赛季后首次闯入季后赛。他们先是战胜尼克斯,又将东区第一76人拉下马,并和雄鹿大战6场。新赛季,老鹰必将仍是东区劲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