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篮网加入卡特可夺冠?肯扬-马丁:毫无疑问

当年篮网加入卡特可夺冠?肯扬-马丁:毫无疑问
2021年09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在2002、2003年,篮网连续打入总决赛,却接连败给湖人和马刺,迄今尚未夺得队史NBA首冠。近日,当年曾是篮网球星的肯扬-马丁做客知名媒体人Brandon Robinson的播客节目,称当年篮网若有卡特,可以夺冠。

  当年连续闯入总决赛的篮网,以基德、马丁、理查德-杰弗森、凯利-基特尔斯等为核心。范霍恩随队参加了2002年总决赛,随后被送至76人交换穆托姆博。2004年12月,卡特被猛龙送至篮网,但在同年7月,马丁已被篮网送至掘金。

  在节目中,主持人也将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抛给了马丁:如果当初在他、基德、杰弗森和范霍恩为核心的那支篮网队内再加进卡特,篮网能否夺冠?对此,马丁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不过当时,NBA是内线为王的时代,从1999到2007年,奥尼尔和邓肯的球队包揽了其中8届总冠军。即便加入卡特,篮网真能冲破奥尼尔和邓肯的垄断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