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特谈选秀被快船忽视:对我和球队都是好事

小波特谈选秀被快船忽视:对我和球队都是好事
2021年09月18日 0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波特在2018年选秀时,他的腰伤一直被很多球探所担忧。因此洛杉矶快船队错过了选择他,为此小波特认为或许这是一件好事。

  “在选秀日之前我曾经和掘金队的高管蒂姆-康纳利进行过交谈,我甚至没想到过自己会去掘金打球,结果真的就被丹佛选中了。对快船来讲说实话这可能是好事,因为谁能预测在洛杉矶会发生什么?大家都知道洛杉矶这座城市有多么疯狂,作为一个新秀在洛杉矶打球,还没打比赛就进行康复治疗,我可能真会遇到一些麻烦,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就在掘金打球比较合适。”小波特说道。

  小波特在2018年被掘金选中之后,第一个赛季没有打球,一直都疗伤。上个赛季小波特场均为掘金出战31.3分钟,贡献19分7.3个篮板。

  (珅葳)

小波特掘金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