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打赢和前经纪人的官司 后者曾索赔1亿美元

锡安打赢和前经纪人的官司 后者曾索赔1亿美元
2021年09月17日 12:41 新浪体育

  2021-22赛季日益临近,而近日一个好消息,终于可让锡安能心无旁骛地投入新赛季了。据美媒报道,美地方法院裁定,锡安和前经纪人Gina Ford签订的合同无效,锡安打赢了官司。此前,该经纪人曾向锡安索赔1亿美元。

  在2020年5月,Gina爆料称,锡安的母亲和继父曾收受某些知名运动品牌的贿赂,仅锡安的继父收受的贿赂就达到40万美元,这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在此之前,锡安曾起诉Gina和其公司Prime Sports,要求终止协议;后者则提出反诉,称锡安当初转投CAA经纪公司是违约行为,并索赔1亿美元。

  但如今,锡安和Gina此前所签下的合同被地方法院裁定为无效,这也意味着锡安终于打赢了官司,可以安心备战新赛季了。

  上赛季,锡安出战61场,场均可得27分7.2个篮板3.7次助攻,命中率61.1%,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他效力2个赛季,鹈鹕却始终无法打入季后赛。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锡安NBA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