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韦德就像我大哥 新赛季的爵士令我兴奋

米切尔:韦德就像我大哥 新赛季的爵士令我兴奋
2021年09月15日 12:38 新浪体育

  2020-21赛季爵士拿下常规赛头名,却在西区次轮被快船以4-2翻盘。休赛期,爵士进行了一系列运作,而这些博得了核心米切尔的认可。在接受《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采访时,米切尔称休赛期运作让他对新赛季的爵士无比兴奋。

  今年休赛期,爵士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续约了康利,放走了尼昂、伊尔亚索瓦和费沃斯等,引进了鲁迪-盖伊和怀特赛德等。而在2020年休赛期,爵士曾成功续约戈贝尔和米切尔。

  对此,米切尔表示,他认为爵士新老板莱恩-史密斯(Ryan Smith)工作完成得很棒。史密斯是Qualtrics创始人兼CEO,在2020年10月底花费16.6亿美元,从米勒家族手中购入爵士。同时,米切尔还感谢了NBA名宿、现爵士小老板之一的韦德,称韦德对他帮助很大,就像是大哥一样。

  在米切尔看来,爵士留住了戈贝尔、他和康利,同时进行了一些重要补强,他们都对新赛季的爵士无比兴奋。他坦言过去2季,爵士的赛季都在心碎中结束。但如今,他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建队,继续拼博,为了目标坚持不懈。

  此前,米切尔曾豪言,今年季后赛若没伤,爵士可夺冠。新赛季,米切尔能率新爵士走多远呢?

  (魑魅)

爵士米契尔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