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有望重返季后赛的球队:勇士公牛马刺皆在列

4支有望重返季后赛的球队:勇士公牛马刺皆在列
2021年09月14日 21:43 新浪体育

  随着新赛季临近,一些在近年来多次冲击季后赛无果的球队,也纷纷开始摩拳擦掌,希望今夏的一系列运作能让他们叩开明年季后赛的大门。而从目前来看,包括勇士在内的4支球队有较大的几率在下赛季跻身季后赛。

  4、黄蜂

  黄蜂想要自2015-16赛季后首次重返季后赛,为此他们在今年休赛期更新了阵容,希望能和勇士一起,成为一支合格的季后赛球队,尤其是在拉梅洛-鲍尔斩获新人王并在联盟掀起风暴后。在菜鸟赛季,三球已展示出自己的射程和组织能力,而他尚未兑现全部潜力。

  这也使得黄蜂成为上赛季NBA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如今,海沃德可能满血复出,罗齐尔也希望延续上赛季展现出的复兴势头。再考虑到迈尔斯-布里奇斯的进步和篮球技能的丰富,黄蜂将在运动能力出色的年轻球员和有领导才能的老将之间寻找到完美的平衡。这使得黄蜂甚至有可能突破首轮。

  重装上阵的黄蜂有望让世人震惊,同时实现乔老板多年来的夙愿。

  3、马刺

  在连续22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并5次夺冠的辉煌历程结束后,马刺在过去几个赛季远离了荣耀。而今年马刺度过了一个卓有成效的休赛期,进行了一系列阵容重构,波波维奇和其同僚们希望能让马刺重返西区季后赛。

  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和德里克-怀特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同时迎回福布斯,引进麦克德莫特,马刺悄无声息地组建起了一支全面的、在下赛季有望让篮球世界震惊的阵容。尤其是刚签下的澳洲中锋约克-兰代尔,更是给马刺制服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支马刺可能会比人们预期走得更远。

  2、公牛

  2021年休赛期对公牛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他们成功围绕拉文和武切维奇,组建起一套完备的阵容,引进了更多有天赋的球员,这让他们做好了在新赛季取得好的季后赛排名,并走得很远的机会。

  在比利-多诺万的调教下,上赛季的公牛已展示出一些进步的迹象。在引进了朗佐-鲍尔、德罗赞、卡鲁索、小德里克-琼斯、托尼-布拉德利和斯坦利-约翰逊后,公牛也拥有了联盟最有深度的阵容之一,同样在年轻球员和老将的搭配上取得了平衡。经过了多年沉沦后,公牛终于要转运了。

  1、勇士

  在最后一次总决赛之旅过去2年后,勇士终于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甚至可能会对总冠军发起冲击。西区竞争惨烈,但有科尔这位一流教练在,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又都将恢复健康,勇士下赛季必将满血归来。

  此外,当然也别忘了另外2位先发:怀斯曼和维金斯。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和乔丹-普尔这两位在上赛季有过贡献的球员也仍在阵中。同时,勇士在今夏引进了老将前锋奥托-波特,他将会成为勇士侧翼又一位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和防守者。

  此外,库里这位上赛季得分王的决心是毋庸置疑的,他会携手克雷-汤普森和格林这两位最佳拍档,率勇士前往应许之地,在2022年的西区重新杀回来。对这支勇士,其他NBA球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

  (魑魅)

勇士公牛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