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湖人剩余2个名额由谁来补 乐福买断来投?

深度|湖人剩余2个名额由谁来补 乐福买断来投?
2021年09月14日 22:26 新浪体育

  在签下小乔丹,送走小加索尔后,湖人还空余了2个阵容名额。湖人将为买断市场保留一个名额,而另一个名额留给谁,就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而以下5名球员是值得湖人考虑的。

  5、詹姆斯-恩尼斯

  据悉,湖人是对恩尼斯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恩尼斯也可能成为湖人的第14或第15人。上赛季,恩尼斯三分命中率达到43.3%,近5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5.7%。尽管从高阶数据看,他并非一位真正的3D,但身高1.98米的他臂展却达到惊人的2.11米,而湖人板凳上并没像他这样的球员。

  恩尼斯能参与攻防转换,能在篮筐之上打球。2020-21赛季为魔术出战24场,现年31岁的恩尼斯每36分钟可得12.6分6.1个篮板。

  4、韦斯利-马修斯

  在2020-21赛季大部分时间,马修斯都未能获得太多机会,但他的职业态度无可挑剔,总是时刻做好准备,不管是否跻身轮换。他在赛季末表现上扬,一度成为湖人最可靠的攻守兼备的角色球员。进入5月,他曾连续2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次命中关键球,一次送出关键抢断),率湖人接连拿下季后赛卡位战。

  马修斯近日在Instagram上取关了湖人。湖人今年休赛期引进不少新面孔,但与此同时保持阵容延续性也是很有必要的,何况马修斯能提供侧翼的深度,尤其是在防守端。

  3、贾卡尔-桑普森

  桑普森也多次和湖人联系在一起。他是阿克隆当地人,和詹姆斯是老乡。生涯迄今,他并未证明自己有能力跻身NBA球队常规轮换,但如果只是增添一位板凳末端球员的话,湖人是可以考虑他的。

  近2个赛季在步行者,身高2.01米的桑普森一直出任替补小球中锋,在湖人他可以扮演类似角色:一位能出任多个位置,也能防守多个位置的前场球员。

  2、朗戴-霍里斯-杰弗森

  RHJ现年26岁,生涯前4年在篮网表现不俗,2017-18赛季他甚至场均可以得到13.9分6.8个篮板2.5次助攻。

  在那之后,RHJ在2019-20赛季为猛龙出战了60场,先发6场,场均得到7分4.7个篮板。随后,他和开拓者接连签下2份10天短合同,还参加了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湖人有意引进臂展出色的球员,而RHJ身高1.98米,臂展却长达2.18米,能从二号位防到四号位,甚至防守覆盖面还能继续延伸。这都让RHJ至少能给湖人板凳再上一道保险。

  1、凯文-乐福

  骑士已将火炬传给了更年轻的大个:贾莱特-阿伦、埃文-莫布里和马尔卡宁,5届全明星乐福在此已无用武之地。乐福的交易价值并不高,这意味着他和骑士可能会达成买断,就像上赛季的格里芬和活塞达成买断一样。当然考虑到乐福剩余2年6000万的薪水,买断将是复杂的。

  不过也有消息称,截至目前,乐福都没有任何接受买断的迹象,但随着时间流逝,这一情况也可能发生改变。如果买断,湖人将是乐福最可能的落脚点,他此前和詹姆斯合作过,湖人还有他的UCLA队友威少。

  乐福能拉开空间,也能策应,这都会使他成为填补小加索尔空缺最合适的人选。

  (魑魅)

湖人恩尼斯乐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