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詹姆斯可能加盟法国联赛 曾称2年后退役

迈克-詹姆斯可能加盟法国联赛 曾称2年后退役
2021年09月13日 10:48 新浪体育

  迈克-詹姆斯的下一站、也是生涯最后一站可能是在法国联赛。近日,据《Sportando》报道,詹姆斯已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正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深入谈判。

  现年31岁的詹姆斯在NBA效力2个赛季,却已待过3支球队。2017-18赛季,他先后效力于太阳和鹈鹕,该季总共出战36场;2020-21赛季,他又为篮网出战13场,场均得到7.7分4.2次助攻。

  詹姆斯是2012年NBA落选秀,随后他远赴海外,辗转于克罗地亚、以色列、希腊和西班牙联赛。在离开鹈鹕后,他又辗转于希腊、意大利和俄罗斯联赛。

  在2020年6月,詹姆斯曾和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签约3年。但今年4月,他和CSKA达成协议,恢复自由身,一直到2020-21赛季结束。随后,他和篮网连续签下2份10天短合同,最终签约到赛季末。

  据悉,詹姆斯近日已和CSKA达成协议,终止当前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在8月底,詹姆斯曾表示,他计划在2年后,也就是接下来这份合同结束之后就退役。而他指的应该就是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这份合同。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