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雄鹿配得上胜利 但若欧文没伤篮网会赢

格里芬:雄鹿配得上胜利 但若欧文没伤篮网会赢
2021年09月13日 09:48 新浪体育

  今年东区次轮,在哈登和欧文接连受伤后,一度2-0领先的篮网被雄鹿以4-3翻盘。近日,格里芬做客雷迪克的播客节目,认为雄鹿配得上胜利,但如果欧文没伤,篮网是能击败雄鹿的。

  在节目中,格里芬坦言今年东区次轮是一轮非常艰难的系列赛。篮网一度2-0领先,但雄鹿立刻做出了战术变动,米德尔顿也表现回暖,雄鹿打出了强势表现,配得上胜利。

  今年东区次轮,篮网在G1折损了哈登,他腿筋拉伤。后来他尽管复出,但状态大不如前;这还没完,欧文又在G4受伤,一直未能复出。尽管杜兰特发挥神勇,篮网仍难逃被翻盘的厄运。

  对此,格里芬也坦言,如果欧文在的话,篮网是有机会战胜雄鹿的,但欧文的受伤彻底改变了整支篮网,也改变了系列赛的结果。

  新赛季,篮网将向总冠军发起又一波冲击。有不少媒体认为,健康的篮网在季后赛将是所向披靡的,即便湖人也无法阻拦。

  (魑魅)

哈登欧文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