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洛谈新东家:我现在就相当于球队的替补投手

小洛谈新东家:我现在就相当于球队的替补投手
2021年09月13日 1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魔术新援罗宾-洛佩斯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新球队的角色。

  小洛表示:“我一直都认为我是那种可以胜任多个角色的球员,无论球队需要什么,我都会去做,我会填补球场上的角色空缺。”

  “就我在魔术的角色而言,我会帮助球队的年轻人们,特别是大个子球员,教他们如何去成为一名老将。”

  “我现在就相当于球队的替补投手。替补投手一般都是一个胖胖的家伙,他并不一定每天都会出场,但他们会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并在场上打出影响力。”

  “我会去做任何我能做的事。一旦比赛开始,我们就会不断地移动,这会帮助到每一个人。同时这也能让我明白队友的强项是什么。我希望能我给大家起到表率作用。当需要的时候我会向他们发声,无论球队需要什么我都会去做。”

  (猫大胖)

魔术洛佩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