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萨姆参加火箭巴哈马集训 数天内将签火箭?

艾克萨姆参加火箭巴哈马集训 数天内将签火箭?
2021年09月13日 11:21 新浪体育

  近日火箭球员前往巴哈马进行集训,而集训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近日,据澳大利亚记者Felix Von Hofe报道,丹特-艾克萨姆预计在未来数天内会签约火箭。

  前往巴哈马集训是火箭的固定安排。近日,伍德更新Instagram,晒出了火箭球员集训的照片,人们竟在其中发现一名背对镜头的球员貌似就是艾克萨姆。

  随后,澳洲记者证实了人们的猜测,艾克萨姆即将签约火箭。

  艾克萨姆的NBA生涯是令人唏嘘的。现年26岁的他在2014年首轮第5顺位被爵士选中,2019-20赛季中途被送至骑士。今年1月,他又在涉及哈登的4队大交易中被送至火箭,但因伤一直未能出战。而他3年3300万合同也在今年到期。

  在NBA出战245场,艾克萨姆先发72场,场均仅得5.7分2.1次助攻,命中率40.7%,和此前人们预期相差甚远。目前不知他将和火箭签下的是怎样一份合同,他的NBA生涯还会持续下去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