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GM赞保罗:和老詹一样照顾队友 是天生领袖

太阳GM赞保罗:和老詹一样照顾队友 是天生领袖
2021年09月13日 11:12 新浪体育

  今年休赛期保罗以4年1.2亿续约太阳。近日,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做客《Road Tripping》节目,称保罗和詹姆斯一样,都很会照顾队友,保罗不仅是为自己赢球,也是为整支球队而赢球。

  琼斯此前曾是詹姆斯的大护法,从热火跟到骑士,二人一起连续7年出战总决赛,并在2012、2013和2016年夺得3冠。对于詹姆斯,琼斯可谓再熟悉不过了。

  如今,琼斯又在保罗身上看到了詹姆斯的影子。他在节目中表示,二人都很会照顾队友,对他们而言,重要的不仅是赢球,还要让队友一起赢球,对此他们会竭尽所能。琼斯称,詹姆斯和保罗都会与队友共进晚餐,保持沟通,甚至会为某名队友开小灶,领袖才能是天生的。

  琼斯称,保罗渴望胜利,但并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全队。接受保罗的批评并非难事,因为你明白他都是为了你好。

  此前,保罗曾表示,续约太阳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不但球队很优秀,而且队内也像是一个大家庭。

  今年总决赛,太阳以2-4不敌雄鹿,和总冠军擦肩而过。但留下保罗,太阳也就留下了希望。

  (魑魅)

太阳保罗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