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西蒙斯本有望成詹姆斯2.0 但他从不努力

名嘴:西蒙斯本有望成詹姆斯2.0 但他从不努力
2021年09月11日 21:22 新浪体育

  本-西蒙斯因离队风波而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近日,美名嘴Stephen A。 Smith表示,西蒙斯本来距成为詹姆斯2.0版本仅差跳投,但5年过去了,他没看到西蒙斯做出任何努力。

  此前,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曾称西蒙斯不认为修复自己的交易价值是他的工作,他也不会介入当前的情况,以求扭转局势。

  对此,Smith表示,他同意西蒙斯的看法,修复交易价值的确不是西蒙斯的工作,但他随即反问西蒙斯:“提升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这应该是你的工作吧?尤其是一名拿着3300万年薪的职业球员应该做的吧?”

  Smith表示,他有一句话不吐不快,他曾认为西蒙斯距成为2.0版本的詹姆斯仅差一个跳投。但自2016年被76人选为状元以来,5年过去了,他压根没看到西蒙斯付出任何努力,没看到他有成为顶尖球员的决心。

  这令Smith不解,毕竟他曾看到过魔术师和詹姆斯努力打磨自己的投篮,曾看到过阿德托昆博努力丰富进攻手段,并在今年夺得生涯首冠。而这些人都能做到,西蒙斯为何做不到?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