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致语青少年:每个梦想肯定都会变成现实

詹姆斯致语青少年:每个梦想肯定都会变成现实
2021年09月10日 2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接受采访宣传他参与创作的儿童书《我们是一家人》。

  “我相信青少年儿童需要一些激励,也希望他们能追逐梦想,”詹姆斯说,“在初中阶段,孩子们正在体验许多人生经历和学习,而我在很小的年纪就经历了所有那些充满压力、对许多事情不确定的感觉——正如我设立的I Promise学校中的孩子们如今所经历的感受那样。

  “通过这本书,我们希望继续传达这一理念,即便当你感觉生活为你布置了重重障碍,如果你付出努力,相信自己和身边的人,永远别让任何事情阻碍你,所有事情会得到顺其自然的解决。”

  詹姆斯不希望他的学校里的孩子或者他的年轻读者质疑自身的能力或者放弃各自的梦想。

  “假如这是你的梦想,你也对此充满热情,你不能让一个路障或某些困难或某件不如你所愿的事情将那个梦想烧成灰烬。我不认同放弃的想法,我也不希望任何孩子有这种想法,因为对我而言,有些时候我的梦想本可能会非常轻易地无法实现。

  “如今,我坐在这里告诉你们,每一个梦想肯定都可以变成现实。你只需要去追逐它。”

  (猫大胖)

湖人詹姆斯梦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