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回忆泡泡艰难时刻:连吃了两周三明治

库兹马回忆泡泡艰难时刻:连吃了两周三明治
2021年09月09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凯尔-库兹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在泡泡球馆封闭比赛的场景,他表示那段经历苦不堪言,并列举了自己遭受的困难。

  “就呆在那里就非常困难。在泡泡里,简直不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比如我们不打比赛了就想回到家里,呆在自己的房子里舒服舒服,躺在沙发上看电影。根本不会想呆在那种米老鼠的房子里,住上三个月。”库兹马说道。

  “我们把那里称为运动员的监狱,没办法离开。有想像电影《逃出绝命镇》一样。你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就像每天走在同一个大厅,每天遇到吉米-巴特勒等一系列熟悉的人。”

  更为重要的是库兹马透露了自己吃饭遇到的难题,“在那家餐厅吃饭,每天菜单就三样食物,我吃了足足两周的鸡肉三明治。简直太难了。”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