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回顾加盟热火决定:想和乔丹科比邓肯一样

波什回顾加盟热火决定:想和乔丹科比邓肯一样
2021年09月09日 11:02 新浪体育

  2010年休赛期,波什离开了效力7个赛季的猛龙,南下迈阿密,和詹姆斯、韦德组成三巨头,后来随队获得2冠。近日,波什做客《SiriusXM NBA Radio》,称他当时之所以想要加入热火,是希望能和一些前辈巨星一样,在更大的舞台上去参与竞争。

  在节目中,波什表示,当时一直有一个想法萦绕在他的脑海中,那就是他需要更大的舞台去打球,去争冠。他希望自己能和乔丹、科比和邓肯一样。他还拿加内特举例,称他的加盟让凯尔特人的实力提升到新的层次,而他也想要在更高的层次上参与竞争,这对当时的他而言是最为重要的。

  当时在猛龙,波什5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6-07赛季入选最佳二阵,但猛龙在此期间仅2次打入季后赛,还都止步于首轮。波什是不愿在猛龙沉沦,才决定前往南海岸。而他的愿望也达到了。在此他连续4次打入总决赛,2次夺冠。

  (魑魅)

热火猛龙波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