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回忆梦一争吵:乔丹急眼让魔术师大鸟退役

名记回忆梦一争吵:乔丹急眼让魔术师大鸟退役
2021年09月06日 11:23 新浪体育

  FL退役球员、老记者Ahmad Rashad近日透露了一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期间、他有在场的乔丹、魔术师、伯德等人的线下争吵。

  “我们当时坐在巴塞罗那的一个酒店房间里,尤因、巴克利、伯德、乔丹、魔术师都在,大伙开始讨论谁拥有着最强的球队这个话题。”Ahmad Rashad回忆说,“伯德让巴克利和尤因闭嘴,因为他们没有赢得过总冠军。

  “所以讨论主要集中于凯尔特人、公牛和湖人。”Ahmad Rashad说,“之后,话题变成了谁是最棒的球员,MJ和魔术师俩人争起来了,你来我往,很有意思,我跟伯德坐在那里,我俩就是看戏。”

  “最后,乔丹争得非常烦,然后说:‘我告诉你拉里(伯德)、我告诉你魔术师,如果你们不退休,明年我见你们一次就揍你们一次(bust your a*s),所以我现在就警告你们,你们最好退休(you better quit)’。”

  “拉里-伯德最后对魔术师说:‘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迈克尔-乔丹时代。’”Ahmad Rashad回忆说。

  1991-92赛季是拉里-伯德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打完NBA之后他跟随美国队夺得了巴塞罗那奥运金牌,之后退役;而魔术师则是在1990-91赛季的总决赛中不敌乔丹的公牛,之后在NBA联盟中从1991年休战(因感染艾滋)到了1995年(1992年跟着梦一队打了奥运),打了1995-96赛季后退役。

  来源:直播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