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致敬米勒:他塑造我的球风 是射手的标杆

君子雷致敬米勒:他塑造我的球风 是射手的标杆
2021年09月03日 19:46 新浪体育

  雷-阿伦和雷吉-米勒都是NBA史上排名前3的顶级射手。近日,阿伦更新Instagram,致敬米勒,称他为所有射手设立了标准,让大家都追随他的脚步。

  阿伦更新INS称,他此前非常厌烦去防守米勒,米勒擅长无球移动,擅长和大个子队友打挡拆,跟上他近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尽管如此,阿伦称他仍从米勒身上学到了很多,米勒是榜样,正是米勒替他塑造了自己的球风。

  在阿伦看来,米勒为后世所有射手都设立了标准,让大家都追随他的脚步。他要为此向米勒这样的斗士和勇士而致敬。

  目前在NBA历史三分命中数排行榜上,阿伦仍以2973球位居榜首,米勒以2560球位居第三,库里目前命中2832记三分位列第二名,正在冲击阿伦的纪录。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